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新婚夜(2)真心

  范闲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闭上眼睛就是温客行纤长白嫩的胴体。

  【以前想他也想得到他,却没想到稀里糊涂得到了他,但是做了一半算什么呀?他那么乖顺也是当自己是大哥。终究还是一场梦,醒了却仍然混乱不清。】

    【罪恶之源还是远离的好。】

  范闲着实闲逛放纵了几天,逛到妓院就又想起温客行来。

  【第一次见他他在那儿喝花酒,被自己当成了花魁,险些强上了,要是那时上了他,说不定他就跟了自己呢!】

      想着些有的没的继续逛着,范闲抬头一看,竟然逛到了太子府门前。

  【索性进去吧,男子汉大丈夫逃避不是办法。】

     范闲被家丁引着进去,走不远隐约听到“咯咯”的笑声,赫然是温客行的声音,范闲急忙快行几步,超过了引行的仆从,那仆从仍然不紧不慢,范闲只得回头看他。

    “殿下,可有急务?”那仆从道。

    “你?不是那天......?”范闲被唬了一跳,那仆从赫然是那天引他进洞房的,有着标志性的络腮胡。

     “奴才是不会说的。”段鹏举恭敬俯首。

    “你这狗奴才。”范闲寻思过来飞起一脚踹向段鹏举胸口。

     “殿下饶命,奴才什么都没看到。”段鹏举被踹翻在地,捂着胸口。

     范闲踏上一脚:“呵!竟敢要挟本殿下,不想要你的狗命了?”

    【撞见皇家密辛丑闻,这奴才说不说都会没命,丑事一向出不了皇家的门。】范闲一向知道。

     “饶命,殿下,奴才唯殿下之命是从。”段鹏举急忙求饶。

     范闲收回脚,说不定这奴才还有用处呢。

     范闲无暇再理那段鹏举,急走几步,穿过月亮门,进了发出笑语声的院子。

     却是不巧了,李承鄞正坐在院子里石桌边的石凳上,温客行坐在李承鄞腿上搂着他脖子与他亲吻,李承鄞的手埋在温客行的粉色裙摆里。

     温客行余光瞟到看到范闲进来赶忙站起身来,裙摆垂下来盖住了纯白亵裤。

    李承鄞忙也站起身来:“怎么奴才如此怠慢,不曾通禀,让闲弟见笑了。”

     范闲拱手垂眸看着那条皱了的娇嫩粉裙,裙边露出红色衬裙来:“是弟弟唐突了,大哥新婚燕尔......”

     范闲是当今皇上私生子,名义却是李承鄞舅家弟弟,跟李承鄞自小穿一条裤子长大,亲娘家又富甲一方,是太子李承鄞的有力支持,两人和则两利,一直兄友弟恭。

     范闲抬眼看温客行,温客行被粉袍衬得很娇美,正低垂着头好似很温婉,头发上应景的落着几片桃花瓣。

     温客行后退半步:“臣妾告退。”

    两兄弟目送他纤长的背影消失,桃花瓣飘落在空中,范闲伸手接住。

     见隐藏结局回礼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