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奶娘(12)

  “呵,有何不可,那再来一发。”

温客行眼睑微红,嘴唇边被擦红,唇上渗着血,像朵血色芙蓉。

晋王作势要拉温客行手臂。

温客行躲开手臂,匆忙下地,“在这之前,王爷要怎么对太子交待?”

晋王眯起眼睛怡然自得:“不是你勾引的我吗?太子要是因此跟本王交恶,就是你的功劳。还是韩英更容易交待,你看看你的男人太多了,你可真水性杨花呀!”

温客行撑着麻木的腿挨到门边:“我跟韩英已经分手了,王爷。”

“不想我动他是吗?那要看你了。”

“我不告诉太子,太子没那么爱我....”

“是吗?随便你。夜明珠送给你了。我付了钱了。”晋王闭上眼睛准备小憩一下,晚上再出门跟狐朋狗友不经意不具名地炫耀又睡了个美人儿。

  

温客行终于推门出去,没有被阻拦,迤逦回了胡同里的家,幸好天已经黑了,没有被人注意。

夜风很凉,水不热,温客行打了个哆嗦,苦笑了下,把冰凉的手指。。。妹妹,韩英,太子,最危险的不是自己吗?平白被强暴却无法报复,面对强权自己是多么弱小。

洗过了澡,温客行抱了一个灌满热水的酒壶,进了柴房,他经常睡在柴房,小时候贪玩怕被爹妈责怪躲在柴房,竟也躲过了死神。如果所有事情都能躲过去多好。

午餐晚餐都没进,胃中饥饿感来袭,但温客行不想动弹,数着绵羊给自己催眠。

  

第二天听到院子里的动静温客行也没起身,酒壶早已经凉了,身上却很热,好像发烧了,但他不想动弹,也许这样死了更好,不用再面对恐惧。

不知过了多久,柴房的门被用力推开了。

不知是谁,温客行闭着眼睛不想搭理。

“温公子,我带韩英回来了。”

温客行睁开眼睛看到一张六边形的大脸,是周子舒。

“嗯。”温客行撑着眼皮,他很希望久违的被韩英抱在温暖的怀里,但又想起他们已经分手了,虽然是他单方面决定,韩英还不知道。。

温客行还是被抱住了,周子舒把他柔软的身体从被窝里横抱起来。

“你生病了?那让我带你去见他吧。”

温客行全身没有一丝力气,只穿了一身素白亵衣,只能倚靠着周子舒,被抱到了厢房。

厢房的床上躺着一身黑衣的韩英。

“他......死了?”温客行费劲地说,声音喑哑,心里十分恐惧。

“没有,不过身负重伤。”周子舒把温客行放在了韩英旁边。

温客行刚想转头看韩英,脸颊被周子舒捏住了。

“温公子,你的脸怎么回事?”

温客行不想解释,不足为外人道,垂眸不语。

“还有这......”周子舒把短黑粗糙的手沿着温客行脖颈往下抚摸。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