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强娶(2)

  周子舒横抱着温客行到了洞房门口,吩咐道:“成岭,开门。”

张成岭早自己掀了红盖头,打开门却挡在洞房门口,一脸不悦:“师父,今天是我洞房。”

周子舒用力盯着他看,见他不让,道:“好,十分钟后我来接他。”说完把温客行放在地上转身走了。

“十分钟够干什么?”张成岭嘟囔,倒也不浪费时间,立刻行动扑到温客行怀里,把温客行撞了一个趔趄。

温客行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先进房间去吧,成岭。”

张成岭只得先放开手,转瞬又开心起来:这是我跟师叔的洞房。

温客行进了房间就坐到了床边。张成岭关上房门,飞跑过去把温客行扑倒在床上,压在了他身上。

“啊...疼...成岭,别闹。”温客行轻轻用手推他。

欲拒还迎柔弱的样子使张成岭一下子情动:“师叔,你终于是我的了。”吻上温客行的唇。

“唔......别这样,成岭,你还小。”温客行用力推开他。

“我不小了,师叔,我已经能...不我已经娶,不是,嫁给你了。”成岭边说边亲吻起温客行纤细的脖颈。

“...痒...别闹成岭...让我歇歇。”温客行疲倦的推着成岭的头。

“是不是师父昨天......?”成岭掀开温客行衣领,看到他锁骨胸前附近遍布着红迹吻痕。

“你师父...昨天...要了很多次......”

“他明知道我今天洞房,还......”成岭把头埋在温客行胸口,温客行只觉得压的闷疼,不过也挡不住他昏昏欲睡。

突然“砰”的一声门被踢开了,门口出现周子舒那张黑黄的脸,周子舒一把把张成岭被从温客行身上提溜下来扔一边,从床上把温客行横抱起来。

“师父,你干什么?”

“成岭,超过十分钟了。”

“师父,十分钟什么也不能干......”

“那你还想干什么?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师父,你欺人太甚了。”

“我都让你嫁给他了,还要怎么样?”周子舒看了眼怀里睡着的温客行,不再理恨恨看他的张成岭,抱着温客行回了自己房间。

温客行感觉落在了软软的床上,舒服的哼了一声,就被重重压住了:“相公。”

“嗯,娘子,让我睡一会儿。”温客行睁不开眼睛。

“你是不是让张成岭亲你了?”

“嗯...没有。”

“别骗人,我都看到了。”

“没...我好累。”

“不行,要惩罚你。”

“哈...娘子...让我睡会儿。”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