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周温】攻略起点男主(1)

  “叮,欢迎来到岭世界,你是本世界男主,你的任务是攻略男主。”脑海里响起机械的女声。

温客行躺着不动,大脑几乎宕机,这是啥?我是穿越了吗?男主?攻略男主?

“你是双,也相当于女主。”系统听到他的心声,主动解答了。

温客行倒也不意外,他本来就是双性。

“哦,谢谢解答。所以男主是哪个?”

“第一个男主,前天窗首领现钉了钉子只想等死周子舒。”

“第一个?一共有几个?”温客行很诧异,这竟然是快穿,他很少看快穿文。

“无可奉告保留惊喜。”

什么鬼?这有什么惊喜的?

  但温客行见到周子舒就明白了。这个周子舒十分粗壮魁梧,还化了乞丐装形容猥琐。这跟传说中的起点男主一点也不一样啊摔。

  说不定后面的质量会好点儿。

温客行又低头看自己,明明自己身高一八六身着一身流光溢彩的白色华服眉清目秀风度翩翩玉树临风,特喵的难道我不是男主吗?

也罢,温客行根据系统提示在指定地点酒楼坐着饮酒。不一会儿就等到了事件,一个紫衣姑娘在欺负虬髯乞丐周子舒。

得救那个小姑娘,不是,得救乞丐周子舒,我得攻略周子舒。

于是温客行救了乞丐并对他眉目传情,这一套要是别人做肯定油腻又怪异,但架不住自己长得好看举止优雅,真的是帅呆了,他忍不住沾沾自喜。

“叮,喜爱值50,满分100。”

竟然只有50吗?温客行十分诧异,明明我这么帅,哦对了,我是女主......


随后追着乞丐看乞丐洗了脸,洗了脸的周子舒也没啥变化,还是一样皮肤黝黑五官聚拢面相凶悍,这真的是男主吗?

周子舒居然端着圆壮的肩头对他撒了个娇,他可真是......与众不同啊!

随后河边洗兔子,周子舒嘭的泼出一大捧水差点把温客行泼倒,周子舒哈哈大笑,喜爱值竟然升了5。

温客行get了,这个周子舒是个爹味直男啊,喜欢柔弱系。这就好办了,按照系统剧本,为他雨中流泪痛不欲生,在他面前纠结身世欲语还休,在他面前吐血靠在他怀里,说“对不起”,一向五感尽失不苟言笑的周子舒终于用灰黑色的袖子给他擦了嘴角的血。

喜爱值攀升到70。

见隐藏结局回礼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