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强娶(15)

  “温公子,你来了。不......辛苦。”韩英淳朴的圆脸上泛起红晕,今天的温公子穿着套孔雀绿的锦袍,玉树临风,腰肢纤细。

叶白衣跟着来了,但不一会儿就被几个门派大侠给拉走议事了,最近的江湖不太平。

成岭在帮忙抓药,韩英帮忙打下手,三个人忙得不亦乐乎,只有周子舒不见踪影。

接近傍晚温客行准备看完最后一个病人就关门,这时进来一个穿红着绿丫鬟模样的姑娘。

“温郎中,听说您今天看诊,我家姑娘特让我来请您。”

“原来是小红啊!”温客行一看是早就预约了的柳姑娘的丫鬟。柳姑娘是醉香楼头牌红妓,其实她只是哮喘旧疾,但如果出来看诊必然引来风言风语,所以都是请温客行过去看的。

温客行去青楼却从来没人说什么,因为每次都是周子舒陪着去的,本地人只当他们夫妻情趣,但是每次去都会被外地人当花魁调戏,所幸每次都被周子舒凶神恶煞打跑了。

这次周子舒不在,叶白衣也还没回来,温客行就用一块白纱蒙在脸上做面纱,由成岭和韩英陪着,坐着轿子到了醉香楼。

成岭想要跟进去,被温客行阻止了,便只有韩英跟着。

虽然蒙着面纱也没什么卵用,本地人看身形就知道是温公子,就有人故意往他身上靠蹭。

韩英赶忙走上去,揽住温客行的细腰,把他拉到自己身边。

“温公子,新姘头呀?”经过的姑娘调笑道。

韩英赶忙松了手,离开了些。

“没有没有。”温客行一边摆手,一边急忙进了房间,韩英跟了进去。

这房间很大很宽敞,但是装饰浮华俗艳,屋里点着浓郁的熏香。

韩英出于职业习惯检查了下,看到红木大床上红鸾账下铺着床鸳鸯锦绣被,穿着绿袍露出红领口的温客行在床旁边的桌边坐着,这情景太......和谐了,韩英想移开眼睛却又舍不得,目光在温公子丰盈的下唇纤细的脖颈腰肢上逡巡,身上热了起来,额头冒出汗来。

温客行也摘下那条做面纱的白纱擦汗。

“公子,热吗?我去开门。”韩英急忙转身去开门。

门却是用力也推不开,韩英出了一身的汗,发觉不对。

突然门开了。

“首领,你怎么......”韩英看到周子舒,惊愕不已,本以为首领今天有任务。

“韩英,你去外面守着,我跟你姐夫有事情谈。”

韩英转头看了一眼歪在床边地上的温客行,犹豫着出门,虽然他知道温府的事,但温公子总归是首领的相公,自己也没有立场做什么。

见隐藏结局回礼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