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奶娘(7)教我

  温客行视角

  温客行愣住了,打了个寒战。

  【其实离开太子以后心一直都在痛,太子好像......身上掉下来的肉。】

原来太子嫉妒了,那告诉他好了。“有,你......最重要。”温客行挣出右臂,按着胸口,发誓一般说。

“你...心在右边?”太子按了按眉头,哭笑不得,知道自己最重要也没有开心,他本来就知道,但这不是他要的。

“对不起嘛,你最重要,弟弟。”因为左胸口有伤,温客行虚按着,又重复说了一遍,表情认真,抱住了太子的肩膀。

“那......亲我。”

温客行依言亲了亲太子的额头,像小时候一样。

“所以你都不来找我吗?”太子把头靠在温客行肩上,左手轻轻摸着温客行受伤的左胸口。

温客行不再害怕了,如果太子开心,疼一点儿也没关系,往后倚靠在床头让自己舒服一点。

“殿下是太子.......”

“太子就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吗?”

“太子想要什么都会有。。”

“这是你说的。”

“你知道的,我不骗人。”

“那你呢,你要什么?”

“我要殿下快乐。”

“瞎说,你明明是要韩英。。”

“......”

一时间气氛又尴尬了,太子又赌气了,韩英好像是不能提的,但明明是太子自己提的,温客行很无奈。

“你们什么时候完婚?”太子缓和了语气。

“......殿下大婚以后。”

“额。我就快大婚了。”

“嗯,太子妃很漂亮吧?”

“没有你.......你们是怎么......”

“什么?”

“你们怎么......做那事的?”

温客行笑了,原来太子还未经人事。

“会有教习宫女教你的。”

“我跟宫女不熟,我对宫女不行。。”

“......”

“你教我......”

“......我不能......”

温客行意识到不对,赶忙坐起身,把太子正往下摸的手从身上拿开,把衣服掩起来。

“你不是说我最重要吗?”

“这不一样。”

温客行终于察觉到不对劲,太子仍然半趴在身上,。。。,。。。

“殿下?”

“嗯?你说。”

“殿下......喜欢我?”

“嗯。”

“情欲的喜欢?”

“嗯。我以为你不知道。”

“以前不知道......”

“你试着接受我。”

“我不能,你下去。”


太子没有再固执,翻身躺在了一边。

温客行站起来捡起地上的红外衣,背过身穿上。

太子专注看着:“你真像新娘。”

“殿下会有自己的新娘。”

“不会有了。”太子把手背盖在眼睛上。

“我走了。”

“跟我交易吧。”

“什么?”

“我让韩英回来,你教我做那件事。”

“殿下派韩英去的?”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