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瑜俊共赏】爱过

  “我是爱过你的。”

  

  【心声体】

  【龚俊视角】

  黄景瑜毕竟是个很有吸引力的男人。极限挑战第八季录制时龚俊不知不觉被吸引。

  黄景瑜踏进电梯的时候,龚俊不由自主递了个勾引的眼神,又很快收回,料想黄景瑜没有看到。

  跟黄景瑜最后一起录制的一期极挑很快乐,有拍戏入戏时体会到的爱的感觉,爱不就是快乐吗?

  只有几天的录制,电光火石,这不就是爱吗?

  像刹那的烟火。

  

  【黄景瑜视角】

  黄景瑜不解,龚俊的爱丝毫看不出来。

  龚俊这个人长得就很让人迷惑,不笑的时候眼神楚楚可怜,让人很有保护欲。

  电梯里龚俊魅惑的眼神黄景瑜一眼看到:龚俊对我有意思?刚好我也有。

  纤细的腰,柔软的手,清澈的眼睛,红润略厚的下嘴唇,纤长的腿,全都长得刚刚好,仿佛为自己专门定制的恋爱机器人。

  这么巧的吗?然而跟龚俊一同录节目只剩下最后一期了。

  黄景瑜体会到什么叫望眼欲穿,那天早上录制前在宾馆门口等着龚俊出来。

  走出宾馆大门的龚俊的脸被阳光照着,仿佛散发着光芒。

  黄景瑜一眼就看出龚俊换了发色,栗色的头发让他显得更洋气了。

  龚俊明媚的地笑着,把头伸过来给他看。

  黄景瑜只觉得心脏砰砰跳得很快。

     换上连体赛车服的龚俊非常的帅,嘴唇被黑衣衬得更加红润。

  而且他竟然也是赛车知识最高分,在最后的赛道与自己争夺冠军。

  这就是命运吗?这就是灵魂伴侣吗?

  然而命运又让他们分开。

  后来的黄景瑜切实感受到思念,不停回想跟龚俊相处那些点滴,发现自己记得非常清楚,原来自己早就喜欢他了。

  于是黄景瑜表白了。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过你。”

  “喜欢过?难道现在不喜欢了吗?”

  “现在也......我不确定......”

  

  黄景瑜不知道龚俊怎么回事,龚俊自己也很混乱,索性来参加了第九季极挑。

  再见到黄景瑜,龚俊确定了,自己真的爱过他,但那种感觉找不回了,他就是这么奇怪的爱断电的人。

  每当被黄景瑜含情脉脉看着,龚俊总有些内疚。

  “我跟大张伟哥一个车。”龚俊还往外跨了一步远离黄景瑜。

  黄景瑜很伤心,眼眶一下子红了,自己已经很久没这么脆弱了,隐约知道龚俊是什么样的性格,但还是一门心思扎进去。

  龚俊真的是个机器人吧,外表还是那么完美,眼神也很多情,但是真的没有心。

  如果像机器人一样没有心也待在身边多好,但他偏偏有了意识选择。

  黄景瑜很后悔,如果时间回溯,还让龚俊像第三期第四期一样没有选择多好。

  见隐藏结局回礼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