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all俊】阴影(矮子之殇)

  “我不想再活在你的阴影里了。”

  

  【心声体】

  【黄仁俊视角】

  我终于仰着头(我竟然这么矮)对着他说出了这句话,攥紧着拳头努力控制自己。

  他礼貌疏离地微笑着,笑容很美,可能当我是个激动的粉丝,他应该有很多这种粉丝,今天早上他来韩国,机场接机的粉丝人山人海山呼海啸。

  我算什么呢?我松了口气,幸好我说的是韩语,他听不懂。

  汉江桥下风很大,幸好我戴了帽子,但是风吹乱了他的头发,给他增加了几分不羁,他的眼睛在夜色中更亮,比我看的他的剧里还亮。

  一缕头发挡住了他的左眼,我伸出手去,他后退了一步。

  终于有保镖注意到了我,上来拉住了我:“你是干嘛的。”说的韩语。

  “我拍照的。”我指了指相机。

  这个lv的活动我没有资格参加,幸亏求了同公司前辈,跟了他们摄影团队来到了会场。

  他看着镜头,微微扬着下巴,穿着简单的黑白套装,却美得不可方物。

  我已经看过他的红毯,他在红毯上慢慢抬头,就像是天生的王族,贵不可言。

  跟他一比我的爱豆同事松松垮垮的好像街溜子。

  他在我的国家很红,前年他的作品《山河令》掀起了一股风潮,我同事的女爱豆都在讨论,那个叫龚俊的演员好帅呀!

  比我们这些爱豆还帅吗?于是我不屑地打开看了,开始觉得还好吧,只是长得很高,穿那套白衣服很有气质,穿绿衣服掐脖子很帅,穿三色衣服挖土很漂亮,穿那身西瓜绿......他真漂亮!

  他不是爱豆,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我们国家流水线爱豆地位很低,一个组合上节目算一个人,但听说中国人很喜欢我们,这叫“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吗?”

  但是龚俊不是外来的和尚,他演的角色精彩漂亮,他的红毯次次出圈,他是有作品的,他是个演员。

  此刻他也是个演员,我在ins看到过他平时的样子,他在机场手攥着空拳放在胸前保护自己。

  他很善良,他需要保护,我知道有很多所谓的CP粉用封杀艺人捆绑他。他们还一直辱骂他。

  起码我没有封杀,如果演那个剧的是我,他会躺在我怀里,对我说:“对不起,我配不上你。”

  我曾这样想着重新看了剧,那天晚上梦见他在我床上,伸着手说:“你别走。”

  封杀艺人配不上他,也许我......

  

   终于我发现这只是我的梦,我这么矮小,流水线的爱豆,靠着前辈荫蔽,这辈子可能成为演员吗?

  他那么闪亮,他近在眼前,却遥不可及。

    【龚俊视角】见隐藏结局回礼

闪耀韩国红毯闪耀戛纳红毯的世界顶流大明星。

  单名俊,他的名字才是完整的俊,你不是二分之一俊吗,还是翻译过来的吧?真的叫俊吗?




  

评论(4)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