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换命

  “无所谓,地球离了谁不会转啊!”

  

  【心声体】

  【马晓雨伞视角】

  我安慰汗奸,他好像真的喜欢龚俊。

  山河令播出,令我大受鼓舞,我是制片人,这部剧大火。

  但是最火的竟然是龚俊。

  但是没有关系,我们阿里系只爱汗奸。

  为此我让编剧小初Nada把温客行写成了炉鼎,让温客行恶念反噬,那么现实里龚俊也会反噬。

  最后在武库,我们拍摄了阴阳场景,做法换命,这样龚俊的命就会换给汗奸。

  谁都知道长得好看的是龚俊,演的好的是龚俊,只要龚俊的一切都是汗奸的,我们就赢了。

  换命之后,函件就是:五千年美女。

  

  我还要把华鼎奖給汗奸,函件在北海拍戏,也是我们阿里系的主旋律电影,搭档王一博,函件会超过王一博的,函件已经演了红色电影。

  于是我兴冲冲飞去北海找汗奸。

  

  龚俊演唱会只答应一个城市,他可真是白眼狼,不过没关系,他的一切都是汗奸的了。

  

  但是怎么怎么回事?怎么会?汗奸被封杀了。我的未来也没了。

  每天心都很堵,还好汗奸很闲,经常陪着我聊天,我们每天聊龚俊,他一边垂涎龚俊一边骂他,我也跟他一起。

  我最后的日子都很幸福。

  多希望地球离了我不转啊,但可能离了汗奸才不转,汗奸没有名字都每天出现在龚俊广场,汗奸永远在,能捆绑一辈子。

  今天终于,我的讣告出现在了龚俊广场。

  地球也因为我转了。

  

  此致 马晓雨伞

  为她写的唯一一篇文。记录。

  

  恶念反噬,换命都是真的。

  炉鼎换命不是温客行的本命。

  换命是要付出代价的

     换命要用命换呀!

  汗奸虽然封了还活着。

  谁的命祭了温客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