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风

爱发电:月野瓶,all温all俊,文笔就那样

【瑜俊共赏】我们见过吗

  “我们之前见过吗?没有吧。”黄景瑜道,移开目光。

  【心声体】

  【龚俊视角】

  黄景瑜看着我们这边问:“知道我为什么要迷惑小贾吗?”

  我不知为什么十分紧张,咬了咬嘴唇,又咬了咬嘴唇。

  虽然我不想承认这答案跟我有关系。

  “因为在座的各位都不值得我迷惑。”

  我苦笑了一下低下头,这句话我听懂了。黄景瑜之前表白过。

  在座的各位包括我。我,不值得,他迷惑。

  只有六期的录制,这是我的最后一期,我希望有个美好结局,和开始一样美好,但我无能为力。

  最后多数人获胜了,其他成员们都在欢庆胜利,卧底的贾乃亮也跟他们一起。

  我走到黄景瑜旁边:“你......生气了?”

  “生气?因为你?”他瞟了我一眼转开目光。

  “我们之前见过吗?没有吧。”他说。

  

  【黄景瑜视角】

  龚俊曾经让我很迷惑,一开始的时候他很愿意跟我亲近,但那时我不知道那是他的常态,也是他的极限。

  我对他一见钟情,因为他的一切都是我的理想型,就像为我创造出来的。

  第一季录制结束后,过生日时,我对着菌菇火锅蛋糕许愿,期待再次与他相见。

  “心有烈焰”,我心里有他。

  那时我和他加了微信,聊天聊得很投机,我小心地试探,他也并不排斥。

  终于极限挑战第九季,我们又一起录制了。

  他比以前更加开朗了,或许因为有特别搞笑的大老师,他总是笑得前仰后合。

  第三期结束,我知道了我因为他在身边而开心,因为他开心而特别开心。

  第四期录制的早上,我想选跟他对应的角色小声芜湖,没有选到,遇到两个弟弟抢森友币,我气势汹汹地抢了回来。

  在车外仍然没有见到龚俊,在车里我问起大老师,小贾告诉我他跟龚俊组队了。

  听到他的名字我很紧张,也感到恐惧惴惴不安,龚俊从来没有回应过我。

  也许那一刻我已经预知到结局,焦虑又感伤。

  但那天见到龚俊是我这一季最开心的时刻,那天的龚俊穿着卡其夹克套装特别的漂亮,还戴着兽耳尾巴毛毛围脖。

  这不是为我穿的吗?

  设定他还有一把吉他,唱《同桌的你》: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这不是为我唱的吗?

  明天我一定会想起,第一季结束我就一直在想起。此时此刻我看着他眼底盛满喜悦,早上我就在想说那句“喜欢你”。

  那天有可能是我一辈子最快乐的一天之一。

  我是如此确定,他就是我想要厮守的那个人。

  我也很确定我不确定他的心意,但我知道如果不去争取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

见隐藏结局回礼

  

评论(1)

热度(31)